關於佳泰

經營信條

誠信、專業、品質、服務

經營理念

佳泰企業20多年來,努力用心在汽車傳動機械上不斷鑽研,以期提供客戶高品質汽車外匯(再生)零件。於2004年創立佳泰保固聯盟結合優質車商與優良保修廠,提供消費者更專業、更高品質的服務與保固。

經營特色

歐、美、日,中古引擎/變速箱專業供應。
自動變速箱現場施工包修服務。
電腦化管理、優質售後服務。
聯合優質車商、專業保修廠,成立CGM保固聯盟。

變速箱再生,我們最引以為傲的技術 > 專業測試

(不同負荷、各種轉速下之換檔功能、品質、滑差…………….等等測試)

CGM的保證

五年10萬公里免費保固

至佳泰汽車保修聯盟定期保養(推薦使用CGM系列油品) 並取得保固手冊,即可享有引擎+變速箱保固。

完整保修體系與救援系統

全台兩百多家指定保固維修窗口的支援體系,可在第一時間為您解決車輛問題,讓您得到方便、快速、全方位的服務。

優質零件供應

維修零件來源清楚、合法進口外匯、中古再生零件供應。

道路救援

全台全年故障免費拖吊服務(免費部分僅限保固機件故障)。

營運狀況

2004年創立保固聯盟,以南部七縣市為始,聯合優質車商與優良保修廠,穩定發展至中北部。
2008年9月已有約兩百家優質車商加入CGM保固聯, 保修體系119家並持續穩定增加中。
我們期盼能在2008年能涵蓋到整個西半部,甚至東部地區,讓我們的客戶能擁有更完善、更完整的保固聯盟網。

CGM佳泰汽車保固聯盟的保證

CGM 中古車保證
一、合約保固
二、道路求援
三、零件供應
四、加值型保固方案


CGM 中古車保證
一、合約保固
二、道路求援
三、零件供應
四、加值型保固方案